关于退役士兵学生信息录入通知 

各二级专业学院:

1、附件2中需要统计2019—2020学年秋季学期、2019—2020学年春季学期和2020—2021学年秋季学期共3个学期的所有退役士兵学生信息(包含自主就业和非自主就业)。由于2019—2020学年秋季学期当时已经让大家统计了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学生信息,为减少大家工作量,我已将这部分学生信息填到表里了,需要大家再录入非自主就业的学生信息,并将各项明细信息在表里完善。(注:2020-2021学年秋季学期需要录入自主就业和非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学生。表里已有的自主就业学生信息无需再重复录入,否则会导致信息重复)

2、是否在校填“是”或“否”。户籍所在省市一定要填,不要漏掉。

3、附件1中按招生学年学期填写各项数据,不要统计错误。

4、省教育厅通知此次申报事关重大,直接关系资金拨付,因数据失误影响资金拨付,以此造成的后果由相关责任人承担。因此请大家在统计各项数据的时候务必要保证准确。

5、此次信息录入统计的,仅是通过单独招生录取的退役士兵,也就是单招B类退役士兵学生,不包含退役复学生,请大家一定不要混淆了概念。

6、因省里要求紧急,请最晚于4月8日上午下班前将各类信息录入完成发给我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年4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