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二级学院:

为贯彻落实省军区、济宁军分区《关于做好2018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鼓励和引导我院毕业生应征入伍,结合我院实际,现将直招士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招收对象与条件:

1、对象:大专,2018年应届男性毕业生(2015级学生),所学专业应当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,未婚,年龄不超过24周岁(1993年8月1日以后出生)。

2、条件:招收对象的政治和身体条件,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。优先招收学历高的、党员、优秀学生及学生干部。

二、招收办法:

应届毕业生登陆“全国征兵网”(网址:http//www.gfbzb.gov.cn),查询招收专业,符合专业者,提交报名信息,进行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。

三、时间安排:

1、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7月10日止。

2、7月上旬前完成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工作,7月中旬完成专业审定、定兵、协议书签订工作,7月下旬完成档案交接和体格复查工作,8月2日至10日到达部队。

毕业生入伍是响应国家征兵号召,参与国防建设的重要渠道,又是解决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大措施。望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宣传动员,鼓励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应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〇一八年六月三十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