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,我们会接触各种各样不同的人,有志同道合的朋友,有德高望重的老师,还有不可或缺的是,时时刻刻关怀我们,为我们默默奉献的生活老师们。为让大家了解生活老师们的平凡而伟大的生活,珍惜生活老师们的劳动成果,6月6日,由公寓管理中心主办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—“最美公寓管理员评选”在一号公寓楼下举行。

本次活动由公寓管理中心制定评分标准,各楼将本楼管理员的照片、姓名等信息做成展板,本着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以无记名投票方式,由各院系住宿同学根据各管理员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投票,最终选出同学们心中最美的公寓管理员。

有些人,尽管在平凡的职位上,但他们也做着不平凡的事---------致公寓管理员。

在同学采访中我们了解到,同学们和公寓管理员的关系相处的非常融洽。每当学校有什么要求或是天气变化时,细心的公寓管理员都会及时向同学们通知信息;同学之间发生什么不愉快,他们会走进宿舍,帮同学们调解,天气不好的时候,他们会及时帮同学们把外面的被子和衣物收回宿舍,同学们丢失的钥匙,丢失的衣服被子,甚至还有丢失的现金、银行卡、数码相机之类的贵重物品,只要是生活老师们捡到的都为同学们保存着归还个人。在他们的工作中,同学们学到了一个人对自己的工作与责任要抱着一种认真、无埋无怨的心态,对自己的所知所识之人要怀着一颗真正关心关爱的诚心,对自己知识、能力与形象的塑造要点点滴滴,日月积累。

公寓管理员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,也被同学们牢记于心。有同学说“正因为有你们的帮助和关爱,宿舍不再是个冰冷的词语,而是一个温暖的家。”公寓管理员就像父母一样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着,同学们感谢有他们的陪伴。

公寓是我们在校大学生联系最为紧密,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,公寓文化的好与坏,直接反映着在校大学生的成长情况。

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公寓管理员的辛勤劳动以及无私奉献。祝愿这样的情感继续流淌,这样的精神继续传承,为我们的明天燃起更耀眼的“和谐之火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