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二级学院:

2018年全国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,根据全国、省军区、济宁军分区及任城区武装部征兵工作会议精神,为做好今年我院征兵工作,现将有关征兵政策、规定及报名方式通知如下:

一、征集对象和范围

2018年应届毕业生(大专)、在校就读的大专(含三二连读、五年制高职段)学生(男生),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,可以批准入伍。本人办理保留学籍手续,学院按照有关规定保留其学籍,退伍后两年内准其复学。

二、征集年龄

征集年龄为20181231日前年满1822周岁,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至23周岁;

三、征集基本条件

应征入伍的公民要身心健康、体魄强健。符合以下基本条件:

(一)身高:男性160cm以上;女性158cm以上。

(二)体重: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+30%、-15%

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+20%、-15%
标准体重=(身高-110kg

(三)视力标准:右眼裸眼视力4.6;左眼裸眼视力4.5;矫正视力不低于5.0;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,无并发症。

(四)内科: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阴性。

(五)身体无明显伤疤、无纹身,无犯罪前科。

四、征集办法及要求

1所有应征的同学必须在网上进行报名,网址为:http://www.gfbzb.gov.cn在线注册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(应征地填写:山东理工职业学院)并打印《预征对象登记表》和《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》,自行办理相关手续。同时,所有报名的学生需带身份证、户口簿及三张一寸近期免冠正面照片到学院武装部报名登记

2、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响应国家号召,参与国防建设的重要渠道,又是解决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大措施。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,通过多种形式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适龄青年。

五、报名时间及地点

即日起到2018730日结束

报名地点:学院武装部(行政办公楼317室)

联系人:朱老师

咨询电话:0537361792113963712357

 

 

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